ミミア

© ミミア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花间 系

女生 二年级 2B-15座

身高162cm

弓道部 (很有干劲,虽然看上去不像)

■贫血 所以总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

包里必须备着巧克力和糖果,一头昏就得吃。(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晕倒在厕所~)

■右脚踝上绑着护身手链(因为太大所以戴脚上了)据说可以招桃花和学业有成?

■对自己的身高很不满意,希望长到178cm 国际名模一般的身高~

■除了可能随时会晕倒,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~

■有一个双胞胎的弟弟(按出生时的身高定的辈分!)

■最近在兼职平面模特


人际关系: 

[勅使川原红叶]小系在初中时的男友。因为对方脚踏两条船和对女生随便的个性受不了儿分手的。虽然并不是初恋(暗恋也算初恋!)也没有刻骨铭心,但也是小系第一个正式交往的男生。对现在的小系而言是个适合做朋友,不适合做男朋友的人。小系的心情垃圾桶说好听点是男闺蜜~

[艾莉] 高一时在厕所巧遇~~后来成为朋友~也经常去家政部骗吃骗喝~顺便打包一份给小光送去~

[秋本光]高一时因为在厕所晕倒被路过的小光背去医务室,貌似对小光有萌芽一点恋情??但听说小光已经有喜欢的人了~~这份感情果然应该慢慢收起来吧~?

[柯林] 3年级的学长~小系经常使坏叫他“学姐。”因为是美人嘛~也经常给小系投食~是个温柔的人~

[柳成乐]1年级的学弟~偶然在甜品店碰到了在为姐姐买蛋糕的学弟~真是个好孩子 ~

[保健室老师-林陆] 因为经常光顾保健室而被记住了~经常语重心长地啰嗦“要记住吃早餐啊~”据说背地里性格很恶劣?~

[物理老师-埃蒙德.卡斯特罗]经常把“挂你科哦~”挂在嘴边威胁小系的“不良”教师。严重妹控!如果不经常说挂科的话应该是个好老师!



评论(2)
热度(16)